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每日牛奶16000盒,酸奶8000杯!火神山雷神山两医院乳品全部由蒙牛捐赠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0:3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作为抗击疫情的重要举措,2月2日和5日,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陆续正式开始投入使用。蒙牛经与武汉市政府和院方密切沟通,于2月10日将首批19968瓶冠益乳酸牛奶送达两家医院。未来,两所抗疫第一线医院医护人员与患者每日所需的16000盒牛奶、8000杯酸奶,也将全部由蒙牛捐助。

图说:蒙牛员工将捐助物资送至指定的医院配餐中心

图说:首批蒙牛冠益乳酸奶送抵医院

图说:蒙牛为火神山医院捐赠物资的接收登记表

早在1月27日,蒙牛员工就已率先将特仑苏牛奶送达火神山工地,为日夜不辍加紧赶工的建设者们提供了营养保障。2月8日元宵节,蒙牛又在第一时间为武汉已经开放的4家方舱医院近5000位患者与医护人员送去了牛奶,用不一样的元宵节礼物表达了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对患者们的慰问。

蒙牛华中地区低温事业部负责人陈新远连夜带领蒙牛员工从全国工厂调配产品,并亲自带队送至指定的医院配餐中心。他表示,“火神山雷神山和方舱医院是抗疫最前线,不能让医护人员和患者等着,有了最新鲜的酸奶牛奶我们就先给医院送过去,后续还有什么需求,我们义不容辞! ”

图说:蒙牛员工加紧搬卸酸奶

在抗击疫情的每一天,我们都会看到蒙牛的乳制品送到上万家医院。 为了疏通物资流转的“最后一公里”,蒙牛在武汉捐建了“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蒙牛员工与专业救援队齐上阵,将来自世界各地与蒙牛的物资高效快速地送达最需要的地方。

哪里有需要,蒙牛就出现在哪里,为白衣天使们提供最多的乳品营养支持,守护他们的营养与健康。蒙牛在用自身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以及社会宣告,抗击疫情,蒙牛与白衣天使同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和有责任感企业,扛起了民族担当与家国大义,在战斗中构建起了一个社会协同参与的全球应急物资采购调配体系。作为这一体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蒙牛除了为抗疫一线捐助款物支持外,更为了保障奶业产业链与乳品市场稳定而不断努力。蒙牛集团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以赴,共同配合,以“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的初心守护国人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继续做出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