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倍耐力:捐资500万支援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3:36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全世界的目光和全中国人民的心弦,此时此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在行动!昨日,倍耐力捐资500万人民币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webp

此次倍耐力通过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慈善总会进行资金捐赠,以支持相关疫情防控和抗击工作——倍耐力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便坐落于山东兖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倍耐力向全体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iuliano Menassi先生表示,“中国之于倍耐力而言非常重要,不仅是因为倍耐力自2005年起就深耕中国市场,更是因为我们在华4,000名员工是倍耐力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倍耐力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防疫工作,与社会各界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