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广汽三菱:疫情防控不放松,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4:14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当前,正处于阻断新冠状病毒疫情传播关键期,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广汽三菱严格遵照湖南省人民政府相关通知,积极备战企业年后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严防严控之势,统筹协调各版块职责,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1.webp (1)

经长沙经开区批准,广汽三菱于2月10日复工。复工的第一日,广汽三菱积极组织恢复经营,响应国家政策,采取线上办公和现场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下一步复产做好细致准备。由于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原因,广汽三菱计划不早于2月17日复产。

作为主动拥抱互联网的汽车企业,广汽三菱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等办公APP,一方面取消了指纹打开,采用APP工作打卡,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另一方面,通过视频会议召集新年工作会议,现场办公人员和居家办公人员全员参会,同步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面对突发的疫情,广汽三菱早在2月初就发布了《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对方案及复工准备的情况报告》,对复工复产的每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和流程要求。复工当日,每一位进入厂区的广汽三菱员工都佩戴了口罩并经过体温检测再进入工厂;公司对滞留疫区员工做出妥善安排,强化外地复工员工管理工作;厂区范围内定时对工作场所、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对食堂就餐、员工宿舍、通勤车等重点领域加强管控力度,抓实抓细,为员工就业环境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

为保障复工工作平顺推进,长沙县疾控中心和经开区产业局还到广汽三菱进行慰问和检查防疫工作,并发放《企业复工复产须知》、《员工返岗预防指南》,先后就组织保障、应急对应、后勤协调、生产经营等领域对广汽三菱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除了做好企业内部的防疫工作,面对广大消费者,广汽三菱还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客户们不便出门的情况特推出“四大关怀”承诺,以暖心服务解决客户购车、用车后顾之忧。

1、“线上购车,让菱省心”,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开展上门看车及试驾、微信视频/直播讲车、线上答疑和价格洽谈等服务,保障客户舒心看车。

2、“到店无忧,让菱放心”,全国各地销售店及服务中心将坚持做到“三个安心”,为客户提供卫生、安全的“安心环境”、及时进行内外消毒的“安心产品”、以及线上预约后可享受专车接送到店服务的“安心流程”。

3、“一站售后,让菱省心”,专营店还可通过线上续保、上门取送车等服务,将服务送到客户身边,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4、“24小时,为菱服务”,在非常时期广汽三菱仍保证全国部分地区(除疫区等地外)的24小时救援服务正常开展,践行安心服务承诺。

在与这场疫情的斗争中,广汽三菱的全体工作人员全面复工,积极应战、共克时艰。接下来,广汽三菱仍将继续响应政府和集团号召,守护好每一位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