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长安民生物流:通过两江新区管委会复工复产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6:1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长安民生物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中国长安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围绕公司物资采购、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等方面多措并举,疫情保供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生产经营发展稳定。

2月10日,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带队到长安民生物流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长安民生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副总经理万年勇等一同接待。

秦淑斌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民生物流防护物资储备室、人员隔离室和外来人员接洽室,详细了解了长安民生物流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体温监测点等设置情况,询问了保供物资口罩、消毒液等准备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分类别、分批次推动复工复产。

1.webp (2)

秦淑斌肯定了长安民生物流在疫情防预期间对两江新区疫情防预作出的努力,对企业在疫情期间边防疫边策划复产,积极按照政府要求从人员、物资、措施、应急等方面准备复产条件给予充分认可。

为保证2月10日正常复工复产,两江新区翠云街道于2月9日到信息大楼进行复工复产前防疫工作指导、检查,分别对公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防疫物资储备现状、复工复产前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进行检查,对公司复工复产前的防疫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保供。长安民生物流将始终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有序防控、精准防控,不做“裸奔”上班族,严格执行公司各类复工防疫措施,竭力做好复工复产筹备保障工作,防控不松懈,保供重细节!坚定信心,加倍努力,确保全年目标胜利实现!

长安民生物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地方政府需要,先后为重庆、南京、上海等地配送30余万个口罩、500箱消毒水、15吨防护物资,广东南沙华南分公司积极为火神山医院配备50余吨医疗器械生产原料,保障抗疫前线。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