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联合国驻华官员点赞日日顺物流,委托物资已急速送达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8:36 物流时代周刊

2月10日14:20,一辆满载15吨优质小米的运输车抵达武汉。值得关注的是,这份援助物资来自于联合国驻华系统,而完成这次紧急配送任务的则是日日顺物流。

1.webp (5)

据了解,在完成这批援助物资紧急筹备工作后,联合国驻华系统曾咨询多家物流公司,均得到无法配送的答复。而日日顺物流在接到联合国驻华系统将援助物资配送至武汉的委托后,第一时间组织协调运力资源,司机居忠芳即刻响应,迅速赶到山西忻州原平仓库,将15吨小米迅速装载并紧急出发,最终用时26个小时抵达武汉指定仓。

当天下午,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就此事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观点:“感谢山西忻州杂粮交易中心,通过联合国驻华系统,为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15吨优质小米。感谢海尔日日顺物流,一路奔驰武汉。你们辛苦了!#终止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持续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在快速响应国内援助物资物流需求的同时,也为多批次海外援助物资制定了全流程的跨境物流方案。

目前,日日顺物流已累计为武汉及全国其他区域706家医院及组织提供服务,并火速送达物联网家电96000余套/台,医疗设备、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物资35万余套/件(部分急送中)到指定地点。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海尔集团第一时间行动,积极响应一线抗击疫情工作。依托全球化布局,在医疗防疫物资、“抗疫突击队”、物联网家电、绿色物流通道、现金支援等方面,连续实施四轮捐助,积极全面支援疫区抗击疫情。

截至2月7日,海尔共计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尼日利亚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50万美元(约合34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海尔武汉分公司紧急成立“抗疫突击队”,积极为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同济医院及协和医院等配送物资和安装空调、热水器等家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