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久海纳:共抗疫情 做好防疫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11 19:19:56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01.共抗疫情,久海纳时刻准备着!

2月1日,我司接到上级单位运送10台防疫物资运输车的特殊任务。是北汽集团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湖北、浙江、北京、广东、湖南等地捐赠的防疫物资全封闭运输车北汽EV5。该批防疫全封闭运输车主要用于疫情重点区域,保障防疫物资的转运防止疫情进一步广大。

1

02.防疫保障,久海纳在行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我司接到任务后,紧急协调车辆、驾驶员,克服困难全力协调各部门确保车辆及时交付,使防疫物资运输车能够早日抵达一线协助运送医疗物资,为支援前线工作做出最大努力,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月10日,车辆装载完毕。驾驶员按规定做消毒处理及自身防护检测,检查防护措施无误后,即刻启程……在疫情面前,只要需要,久海纳人定将全力响应、专业应对、竭尽全力,完成任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