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迪尚集团:派出技术骨干支援威高手术衣缝制

发布时间:2020-02-11 19:28:40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支援疫情防控,威高急需迪尚志愿者参与手术衣缝制任务!”

2月2日晚6点,一条特殊的缝纫志愿者的招募信息在迪尚集团职工群内转发,工作地点是威高医用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当迪尚集团得知威高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行也无法满足当前疫情一线防护物资需求的情况下,立即响应,连夜在公司内部发起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三十余人的志愿者团队,并在第二天一早即刻驰援,为威高的手术衣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志愿者群内一片振奋

“在志愿者招募通知发布的2小时内,就有三十多人报名,我们迅速‘超员’组建了一支的迪尚志愿者团队。大家都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入到支援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中去,让我感受到我们迪尚人对支援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毕芳芳这样说到。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2月2日第一批迪尚志愿者提前走进威高车间,投入手术衣的缝制生产工作中。志愿者进入车间前,先后完成体检、更换无菌工作服、消毒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整个工作环境的洁净安全。

由于迪尚志愿者均为技术骨干,短时间内就形成了战斗力。威高集团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兰波说:“由于他们都是熟练工,两三个小时就能熟悉我们手术衣的缝制,能够快速提升产能。”

首批志愿者的领队朱玉芳是迪尚集团技术中心的厂长,她带领着10名志愿者从早上8点就开始奋战在生产一线,她表示:“平常自己的工作就是缝纫,也正是有了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能够通过自己擅长的领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薄力,身为迪尚人,我们都是义不容辞的”。

接力行动!多方支援!

2月5日,又有15名迪尚志愿者到医院体检,准备进厂支援生产。在迪尚和威高的协同组织下,从2月2日到2月8日,每天都将有十五名左右的志愿者奋战在生产一线。

志愿者强沙沙前几天在滨州街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完成任务后又立即加入了生产志愿者队伍。作为一位“双料”志愿者,她感到十分自豪:“感谢集团组织了这次志愿活动,使我作为迪尚的一份子能够为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迪尚集团了解到生产手术衣等物资亟需压胶条材料,便立即通过自身供应链渠道优势,协助威高联系供应商。迪尚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郑杰说:“我们平时生产冲锋衣等产品的事业部压胶条用量很大,在渠道上有优势。现在我们要尽一切努力,与威高一同支援好疫情防控工作!” 

威高和迪尚作为威海市的两大企业,共同携手,发挥各自优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爬山越岭要互助,渡江过河要齐心。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疫情终将被战胜,迎来春暖花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