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会员企业在行动——中浩德集团:捐款500万元,助力打赢防疫战!

发布时间:2020-02-11 19:46:43 中物联金融委

为弘扬中物联金融委会员单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行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正能量,中物联金融委推出了《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中物联金融委会员企业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今天将推出中浩德控股集团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助力打赢防疫战的先进事迹,敬请关注。

在此,也欢迎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将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发送至秘书处,大爱无疆,众志成城,让我们心手相连,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稿件投递邮箱:

anhongrui@cn156.com

战“疫”,我们在一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洛阳京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中浩德控股集团在2月4日向洛阳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人民币500万元。

京曌供应链做为行业内领先的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使命是加速资产、资金高速匹配,共筑大宗商品供应链生态圈。公司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深耕钢铁大宗和消费大宗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春节期间,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然而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承担社会责任。

当前,疫情阻击战已在全国范围打响。洛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组织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为响应各级政府号召,京曌供应链控股股东中洛德控股集团,率先向洛阳市洛龙区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中浩德集团首席执行官代表公司向洛阳市洛龙区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止洛阳市接到的最大一笔捐款。此次洛龙区红十字会收到的捐款捐资等达695余万元,未来将全部专项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需的各类防护、消毒设备和疫情抵抗治疗等。同时,资金去向、物资使用情况均会经洛龙区政府网站公布。

在捐赠仪式上,中浩德集团首席执行官陆志华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举国关注,牵动人心。中浩德集团作为本土企业,始终将企业命运与民族命运、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秉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热心公益事业,至今已累计为捐资助学、扶危救困、援助灾区等公益活动投入资金1000余万元。

在此危难时刻,中浩德集团十分关注洛阳市疫情防控情况、关心群众生命安全,希望以捐赠为契机与全市乃至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积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贡献应有力量。

中浩德控股集团作为京曌供应链的控股股东,是一家涵盖钢铁电商、电商物流产业园、地产开发、资本投资四大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

中浩德集团在快速发展中,始终不忘“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自觉履行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责任。发展20年来,集团先后经历过非典、汶川地震等危难时刻,始终牢记社会责任,致富思源,尽企业所能支援社会共渡难关,数年来为抗震救灾、扶贫资助困难学生、慰问帮扶老人、兴办希望小学等,累计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并于2014年成立了河南省中伟业爱心教育基金会,标志着中浩德集团将爱心事业代代相传进行到底,充分彰显了优秀民营企业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的担当。

京曌供应链是中浩德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之一,近年来公司不断科技创新,率先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服务于中小企业及各金融机构。

钢铁大宗方面,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出京信+京融产品,能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也能为资金端提供安全、可视化的投资平台。

未来,公司秉承“诚信 共赢 高效 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省心、省力的综合性服务。致力于成为在“钢铁大宗”和“消费大宗”领域国内领先的 “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