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路歌首批援鄂物资已顺利抵达疫区

发布时间:2020-02-12 09:50:3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人民群众特别是武汉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为避免疫情扩散,最重要的工作仍是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我国著名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病毒本身对外界的抵抗力不强,56摄氏度30分钟,冠状病毒就死亡了。这个是按照以往对冠状病毒的经验,乙醚,75%的乙醇,含氯的消毒剂,还有过氧乙酸等等,这些溶剂都可以有效地灭活病毒。

疫情发生后,路歌一直对疫情的发展保持高度关注,尤其是对于疫区物资的运输需求,竭尽全力通过自身优势沟通协调运输车辆,不断为政府、爱心企业及个人运送相关物资,与全国人民共战疫情。除此之外,路歌也一直在积极采购疫区所需各种物资,希望能贡献所有路歌人的一份爱心,经过不懈努力,第一批援鄂物资(消毒酒精、消毒液)终于如愿采购,并在第一时间运往湖北汉川。

image001

(物资正在装车)

运输车辆就近从速调配,于昨日下午装车向疫区出发,并于今日上午与汉川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安全交接。

image002

image003

(物资运送通行证)

疫情当先,人人有责!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励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路歌不仅以疫情特需物资输送者的身份参与其中,还将与社会各界同胞一起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役中。疫有终,爱长存,后续,路歌还将在运力供应及物资捐赠方面持续发力,会同处在战疫一线的中华儿女心手相牵,尽职助力国家加速打赢疫情阻击战。

image004

(为避免人员接触,卡友只能在车上监督卸货)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4亿中华儿女守望相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路歌一直在路上!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