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东华医为:攻下火神山,再战雷神山!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5:51 东华医为

1.webp (2)

2.webp (1)

雷神山医院2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

2月8日,经过15天昼夜酣战,武汉雷神山医院正式对外接诊,东华医为雷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如期顺利交付!

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设1500张病床,分为2个重症医学科病区、3个亚重症病区及27个普通病区,同时还设置有心电诊断科、超声影像科、放射影像科及医学检验科等医技科室。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交付后将进一步缓解武汉地区医疗资源紧张局面。

自承接雷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以来,东华医为举全集团之力,上下一心,科学统筹,迅速部署,确保项目如期顺利上线。危难之中,彰显企业担当本色!

攻下火神山,再战雷神山

1月25日大年初一,火神山医院建设号令刚响,武汉市政府又紧急宣布,半个月之内在江夏区黄家湖再建一所雷神山医院,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正在参与建设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的东华医为临危受命,又承担起了雷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任务,开启火、雷神“双线作战”的极限挑战!

东华医为迅速响应,在确保火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各项任务有序进行,按期实施、上线的情况下,300人的医为IT突击队又分出人马,做好雷神山医院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十天十夜的艰苦奋战,东华医为如期完成火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的各项任务,顺利交付。现场的50多名医为突击队员来不及喘息,又火速加入到驰援雷神山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与疫情赛跑,为生命护航

疫情严峻,急如星火。面对需要双线作战的多重挑战,东华医为人不舍昼夜、争分夺秒,力争把所有工作做到极致。

医为现场突击队员们“两班倒”24小时不停抢工,火神山医院刚刚完成系统验收,雷神山医院马上进场实施。在火、雷神医院的奋战现场,很多医为员工来不及休息,累了,只能在各项工作的间隙坐着休息一会。

200多名后方远程支援的医为员工,同样24小时待命,与现场突击队员们一起,协调、沟通、处理各项问题。无数个深夜,火、雷神项目筹备群里还在紧张的讨论、安排、梳理各项任务,无数个难题,就在他们一点一点的探讨中被攻克。两个医院齐头并进、通宵作战,虽然面临交叉实施等等多种困难,但医为人毫无怨言,只求高速度高质量的完成任务,为疫区医疗做好IT保障,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奋战一线的医为将士们在疫情面前体现出的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是所有医为人的楷模!经过半个月的连续奋战,东华医为负责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如期全面交付,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目前仍有58名医为战士,坚守在火、雷神山医院现场,为抗疫前线提供最坚挺的医疗IT保障!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东华医为将士们挺身而出、奋勇争先、执着坚守,用专业力量,在抗疫前线筑起了一道技术堡垒,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出了医为力量!

一同穿过黎明前的黑暗,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扛过去!东华医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信息化项目组与武汉同在!共抗疫情!为祖国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