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太平鸟集团:开启口罩、防护服生产模式 为抗疫卫士披上“铠甲”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9:02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口罩断货成了最大的难题,不仅是医用口罩,民用口罩也十分紧缺。一方面大量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另一方面,更迫切的是,正在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面临着口罩紧缺的情况。

      为缓解我市口罩供应的困局,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太平鸟集团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与我市各服装企业一起,快速反应,多维度助力抗疫,搭建起了一条由太平鸟提供设计方案、物流,兄弟企业提供原料、组织产能的临时口罩生产供应链,以解燃眉之急。

从2月4日开始,太平鸟服饰宁波生产中心就投入紧张的设计、打样工作。口罩的工艺虽谈不上复杂,但使用什么面料、工艺流程如何统一、各类标准怎么制订等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通过4天的努力,最终确定了设计方案:使用全棉针织面料,中间插入过滤片,这种口罩可以反复使用,通过水煮杀毒,插入新的滤片(熔喷布)即可,每个口罩将配5~8个滤片。经过打样和员工的反复试戴,目前样品已经送往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即可组织部分本地员工提前到岗生产。

太平鸟设计的口罩样品

      除了口罩,太平鸟宁波生产中心还在紧锣密鼓的着手防护服生产的前期设计及准备工作,希望尽快为“抗疫卫士”提供护身“铠甲”。

      自疫情发生以来,太平鸟集团第一时间承担社会责任,累计捐款120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前线疫情防控,公司员工、合作伙伴也都通过不同的渠道、不同的形式,向整个社会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这是太平鸟集团在支持抗击疫情上的又一举措,公司希望能尽己所能,为奋斗在前线的人员贡献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