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蓝海物流:保障厦门金龙负压救护车零件千里驰援

发布时间:2020-02-14 08:51:50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在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负压救护车是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医疗保障物资,福汽集团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紧急生产负压救护车,其中零件的及时供应至关重要。2月11日晚上9:00,蓝海物流接到紧急订单,要求立即组织运输力量,以最快速度从苏州运输10组负压救护车担架交付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公司,以保证第一批负压救护车按时下线,交付疫区一线医务人员使用。

目前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运力极缺,当晚调度车辆困难重重,各地司机也受到异地隔离14天的限制,蓝海物流发挥平台优势,调动承运商多方寻求运输车辆和司机,晚上10:30相关交接手续全部确认。

2月12日上午8:00进厂装车,11:00完成装载、运输通行证办理等相关手续后开始发运,蓝海物流全程追踪在途情况,终于在13日凌晨顺利到达厦门,将负压救护车担架交至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公司,为负压救护车的顺利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000多公里,18小时内送达,我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无论是在运送救援物资的每一个环节,还是在供应链前后端的每一次护送,蓝海物流都将全程紧跟、分秒必争,目的就是确保防疫物资能够快速安全的运送到疫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共克时艰,蓝海物流时刻待命,势在必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