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波司登:赶制防护服,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3:05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防护服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必备装备,也是目前最急需的物资之一。波司登公司在接到生产防护服需求之后,第一时间组织设备、原料和员工,加紧赶制防护服,支援疫情防控。

2月7日,在波司登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这里生产的防护服是二级防护服,主要用于高速道口执勤以及其他一些特殊行业的疫情防控。虽说这类防护服不需要在无菌车间生产,但工作人员也都穿上了防护服,戴上了口罩,确保生产环境的安全。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华说:“全国上下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一定要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提供支持。所以,我们在第一时间就组织了生产设备、组织了原材料和生产工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开工生产。”

波司登公司仅用了2天时间,就筹集了防护服生产所需面辅料。压胶机是生产防护服必须的设备,公司将原本分散在各区域的35台集中到一个车间;与此同时,公司与符合要求的本地员工逐个联系沟通,并向政府提交复工申请。从2月6日起,防护服生产线正式开工,员工总人数约200人,日产防护服1500到2000件。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制衣厂厂长王丽星介绍说:“我们首先逐一筛选员工的健康(状况),前半个月时间健康情况,有没有外出,还要做好厂区内的防护工作,首先进门门卫进来就是每个员工测体温,一定要体温在标准范围之内才能进来,进入车间之前我们组织每天三次消毒,口罩也是每天发放两次的一次性口罩,不重复使用的,包括中午吃饭,我们食堂里1.5米一个人的间距,一个人一个桌子,没有面对面坐,确保这个生产环境的安全包括员工人身的安全。”

接下来,波司登公司将全力以赴确保生产进度,支持疫情抗击一线。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