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您的防疫物资到哪了?物流源电子回单带您追溯运输全程

发布时间:2020-02-28 17:11:1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image001

2020年春节前后,新冠病毒蔓延,国内各行各业迅速反应,紧急调配物资驰援疫区。然而,诸如防疫物资中途截留、运输串货、送达不及时、在途难管控等问题不断涌现,如何保障全国各地防疫物资的高效供应,成为阻击疫情的关键环节之一,也成为物流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为此物流源在疫情期间实行了不间断式的物流信息化服务,通过物流源可视化运输追踪解决方案全力助攻物流主战场,助力企业实现防疫物资的运输全程可追溯,保障防疫物资的运输安全。

心/相/连/共/抗/疫

物流源助力防疫物资运输追溯

image002

据悉,物流源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大田物流”自2020年春节前夕即开始全力配合医疗器械类客户需求,持续进行仓储、运输操作,提供不间断式物流服务,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重点地区所需医疗物资、医学检测产品,通过专车方式及时运抵各个战役前线。而在此过程中,物流源为上海大田物流提供了专业的可视化运输追踪解决方案,助力防疫物资运输全程可追溯。

image003


在物资运输环节,物流源电子回单随防疫物资出发,设备智能反馈货物在途信息、运输状态。

运输途中,物流相关人员及防疫物资接收人员均可全程监管物资在途情况,随时查看防疫物资在途实时位置、全程轨迹、运输状态(时速、剩余里程)、送达时效及途径疫区情况等,并可以将信息直接微信分享给相关管理人员。

image004

而在此期间,一旦物资运输途中出现异常停留、运输晚点等情况,物流企业及相关人员均可以第一时间介入管理,真正做到防疫物资运输的流向清晰、全程透明,保障物资在途万无一失。

image005

同时,在防疫物资送达接收点前,物流源电子回单会自动短信推送到达预告,提醒接收人准备接收物资,避免送货、收货双方长时间等待,提高物资交接效率,实现物资运输全程的高效流转。

物流人

疫情就是命令

保障运输就是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物流源将继续联合各方企业竭尽所能保障防疫物资运输,为疫情一线团队助力,为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所有美好都会随春风款款而来,

期待万物复苏,春暖大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