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佳通实地走访系列 | 追踪磨耗里程,反馈实时数据(一)

发布时间:2020-03-03 14:21:55 佳通轮胎

佳通实地走访系列 | 追踪磨耗里程,反馈实时数据(一)

佳通,轿运车轮胎的领导者

——佳通车队销售经理:曹斌

 

长久物流创建于1992年,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乘用车物流、商用车物流等领域的多元化综合物流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物流民营企业。2019年首次实行轮胎集采,佳通就成为了其首批集采的品牌。

走进长久物流的吉林车队,一排排轿运车辆映入眼帘,可见车队规模之大。据了解,长久集团拥有轿运车辆约3000台,其中吉林车队拥有车辆320余台。随机走近一台装配佳通轮胎的车辆了解轮胎使用情况。

1.1.jpg

1.2.jpg 

主车车牌号:吉AP9531

挂车车牌号:吉AG716挂

驾驶员:王建华

初装公里数:91200

车队评价:佳通轮胎,耐磨、好用

1.3.jpg

2019年8月6日对轮胎进行检测:

表显公里数:137035km

已经行驶:45835km

1.4.jpg 

主车:315/70R22.5 18PR GSR225

新胎沟深:15.5mm

平均残沟深:14.0mm

磨损约:1.5mm

总结:单耗超3万公里,预计可行驶40多万公里

1.5.jpg 

挂车:245/70R17.5 18PR GTL919

新胎沟深:13.0mm

平均残沟深:11.9mm

磨损约:1.1mm

总结:单耗超4万公里,预计可行驶近50万公里

1.6.jpg 

胎面磨损非常平均,无任何偏磨现象。

1.7.jpg

1.8.jpg 

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对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最大程度的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我相信,以一颗真诚的心去服务我们的每一位客户,佳通轮胎一定会所向披靡!

 

进无止境,神驹畅行!

——佳通销售经理:梁锐

淄博6*4+3半挂车型,行驶线路:淄博至浙江,去时拉纸制品,回程拉百货,往返2000km一趟;国道省道占60%,高速占40%。

导向轮位安装佳安12R22.5 18PR PAL556花纹。

1.9.jpg

1.10.jpg 

记录已行驶里程10万多公里,磨损3.8mm,每毫米磨耗26310km,胎面平整光滑,无偏磨现象,预计可行驶里程36万km以上。

1.11.jpg 

车主对佳安PAL556花纹非常满意,到店面换装导向轮位新胎,看到神驹新花纹外观及磨耗介绍,主动要求安装两条神驹GSR237花纹在导向轮位,PAL556花纹倒换拖车轮位以发挥整体性能。1.12.jpg

1.13.jpg

1.14.jpg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佳通全新产品,感受全新体验!记录新里程,跑出新天地,舒适安全,神驹畅行!

 

佳安神驹系列,超耐磨超省油

——佳通销售代表:沙磊

 

莘县长荣物佳物流运输车辆鲁PS3381,为6*4+3车型,该新车安装我司神驹系列11条,5.28日安装,截止7.27行驶里程18000公里,行驶路况主要为高速、省道。

1.15.jpg

1.16.jpg 

行驶路线为莘县—广州,单程距离为1800公里,主要货物为铁管及散货。

行驶1.8万公里,平均磨耗在0.7毫米,平均每毫米磨耗在2.6万公里左右,综合使用寿命在40万公里以上。

1.17.jpg 

轮胎行驶18000公里后,冠部磨损均匀

1.18.jpg 

因单程距离较长,且主要行驶高速,司机主要选择质量好的轮胎。在我司聊城市莘县佳安轮胎经销商王代存的推荐下,新车导向及拖车轮位主要安装我司神驹轮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