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广州一企业携全球会员,为湖北17家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3 14:28:3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众多医护人员勇赴湖北抗疫一线,不分昼夜全身心投入患者的救治工作中,令人动容。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州中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快速反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迅速成立“武汉保卫战——中商联合支援行动委员会”,心系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第一时间号召公司的全球会员并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资金募集行动中来。短短两日期间,合计获得捐款共约566567元。

从1月29日开始,中商联合支援行动委员会已将第一批捐款50多万元用于采购符合国家医疗标准的医用物资及药品10项,共计约5245件。

并将医用物资及药品紧急捐赠神农架卫生健康委员会、潜江市中心医院、十堰市驻汉办事处、随州市中心医院、国药荆分公司员工、鄂州市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国药控股武汉临空港有限公司、荆州市胸科医院、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金银潭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汇宁物流公司、国药控股恩施州分公司、黄冈市中心医院、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重庆妇女儿童基金会,帮助武汉等有需求的重点地区。

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主战场,物资就是冲锋枪!要战胜病魔,抗疫就要同时间赛跑,广州中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响应党中央号召,克服种种困难,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只为让抗疫一线医护英雄能有充足的医用物资上战场,保护英雄们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