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凯傲集团大幅投资,促进中长期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13 15:00:00 林德

在中国增建新厂以及收购软件公司DAI

2020财年战略投资两大业务细分

全面实现甚至部分大幅度超额完成2019年预测目标

订单量增加5.3%,总值91.1亿欧元,再创新高

1.jpg

法兰克福2020年3月3日讯在成功的2019财年,凯傲集团全面实现甚至部分大幅度超额完成预测目标。在此基础上,凯傲集团将增加对两大业务细分的投资,进一步促进中长期增长。在凯傲集团的增长战略当中,长远扩大中国地区业务占据着重要地位。通过在华东重镇济南增建新厂生产平衡重式叉车,凯傲将进一步扩大在这一重要增长市场中的产品组合。

为此,凯傲集团与其锚定股东潍柴动力携手,合资成立新公司。凯傲集团在其中占股95%,潍柴动力占股5%。这一合资行动的目标一方面在于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另一方面在于更大幅度地从中国工业车辆市场日益推进的电气化趋势中受益。凯傲集团为此投资大约一亿欧元,截至2025年将为山东省创造超过800个新的就业机会。通过增建新厂,凯傲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将增加一个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地和一座与之毗邻的技术中心,再加上不断扩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凯傲在中国地区的市场地位将因此大大提升。

此外,昨天3月2日,凯傲集团全资收购了英国的物流应用软件专家Digital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Limited,即“数字应用国际有限公司”简称“DAI”,交易投资总额大约1.2亿欧元。收购DAI公司之后,凯傲集团将新增大约240名员工,他们在软件、物流自动化和供应链工程领域具备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和经验。

这几项重大的战略投资将长久增强我们的竞争力,并且都是我们大力贯彻凯傲2027战略的的下一步措施。凯傲集团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说。

2.jpg

2019财年是凯傲集团再续成功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凯傲集团全面实现甚至部分大幅度超额完成预测目标。作为一家国际性的物流设备供应商,凯傲集团致力于工业车辆、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技术制造。电子商务的持续发展使全球范围内的仓储和物流设备投资增加,为凯傲集团的业务带来丰厚利润。此外,全方位的自动化也成为供应链解决方案越来越重要的一个特点。在该领域里,凯傲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在自动化系统、自动引导车(AGV)以及全面的软件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方面均占据突出的优势地位。

虽然市场环境非常不利,凯傲集团2019财年的订单额仍较上年增长了5.3%,达到91.1亿欧元,再创新高。其中,工业车辆和服务(ITS)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SCS)两大业务细分在第四财季取得的高额订单对此起到了关键的助力作用。

作为同行业世界领先的企业,我们在2019年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下成功把握机会,进一步推进了我们的凯傲2027战略向前发展。在新的财年中,我们将在2019年的成功基础之上着重投资发展未来,为中长期的增长铺平道路。凯傲集团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说。

 

关于凯傲

凯傲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服务。其产品组合涵盖包括叉车、仓储技术设备在内的工业车辆,以及用于优化供应链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及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料流和信息流提供解决方案。凯傲集团位列德国中型企业股指MDAX,是欧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自动化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下属的国际知名品牌均为行业的领头羊。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物料搬运专家,提供全面的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林德和施蒂尔提供的工业车辆面向高端市场,宝骊聚焦于大众市场。在凯傲的区域性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第一大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4000人,2019财年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3.jp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