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复工后怎样出行更安全经济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7:36 北国网

新冠病毒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关系着每一个人的生活。复工后怎么出行更安全是当下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无车一族的人。看着公交地铁人头攒动,心里充满担忧,但是打车仍然避免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而且费用高昂、一车难求。这时,租车成为很多无车一族的出行首选。从百度搜索指数来看,租车、共享汽车等已经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的一个热门搜索词汇。这种无接触用车的方式,既安全又经济,受到很多人青睐。

日前,在北汽华夏出行刚刚结束的健康出行发布会直播中,旗下摩范出行推出一系列的产品为疫情期间的出行提供了更经济便捷的方式,同时,直播现场清晰展示的摩范出行专业规范的车辆安全保障服务,更是让用户多了一重安心。

大数据分析,让产品设计更满足用户。

依托先进的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摩范出行通过运营监控中心的实时监测,观察到疫情期间用户通勤地点主要集中在住宅小区、产业园区、办公区附近,出行时间段集中在早晚通勤时段,可以判断这一时期用户主要的用车场景是通勤。基于此,摩范出行迅速对全国网点和车辆进行优化布局,并基于这一时期用户的出行特征,有针对性地升级出行产品,最大化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image.png

四大产品全新升级,安全出行更优惠。

复工首选通勤套餐,用车时段是从16时至次日10时,刚好覆盖上下班时间,解决了疫情期间用户最关键的出行场景,而且全国费用低至38元起。

安心短时租套餐,摩范出行在短租的产品上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和优惠,不仅可以在2-7天任选随借随还,价格更是低至5折。

省心超值月租,摩范出行的月租产品更是低至每月1500元。每日租车费用核算下来低至50元,不仅价格上优惠,而且正好能够满足疫情期间用户的应急需求。

特惠长租,摩范出行推出了长租产品史上最大力度折扣,不仅价格平均每月较平时降低300元,并且租半年送20天、租一年送3个月。不仅如此如果是企业用车或者是较多朋友想要租车,摩范出行还推出租十台车半年以上,有机会获得BEIJING-EC3半年的免费使用权的长租政策。

image.png

从上面四大产品的优惠方案中我们不难看出,相对于其他租车动辄上百元的日租费用或2天起租的苛刻条件,摩范出行的产品更灵活,价格更经济,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同时,摩范出行全面升级的健康保障服务、严苛的车辆消毒流程更是用户出行安全的保障。当前,战疫还在继续,每一丝放松都有可能拖延最后的胜利。选择无接触出行方式,守护自己的每一程安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