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团油是谁?92号汽油低至4元钱 各地网友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4:1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成品油价大幅下调,让不少车主勇敢的戴上口罩直奔油站去了。

自3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降低1015元。以此降价幅度计算,平均来看相当于92#汽油每升约下调0.80元,95#汽油每升约下调0.84元。

这一消息引发网友们欢呼:油价穿越回2016了,重回5元时代!

按照普通家用车油箱容量50升计算,现在加满一箱油比之前省了差不多40块钱。这犹如赶上成品油“双十一狂欢节”。但也有车主感觉还不满足,“如果按照国际油价计算,能省的钱就更多了。”

当然,从国标价角度来说,这不能再低了,发改委有相应机制,当国际油价暴跌或暴涨到一定程度时,国内成品油价会受到“天花板”和“地板”的价格限制,目前已经触发“地板价”不能再低了。

但有网友在微博和朋友圈晒图,92号汽油4块多,甚至3块多钱,一箱油加满能比之前省到80元钱,让各地网友坐不住了!

北京、青岛等地网友纷纷晒出4块多的汽油价,更有石家庄的网友晒出朋友圈,到了3块8元,感觉回到上个世纪。

怎么回事呢,实际上这是来自团油的油价,这家职业司机加油平台定位就是省钱加油,日常油价低于国标价格,通过APP查看,基本低于国标价1块左右,最高低于国标价2.3元,可谓一款省钱加油的神器。

据资料显示,团油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司机加油平台,为8000万职业司机提供加油服务,业务覆盖400余城市,还为菜鸟、快狗打车、货拉拉、嘀嗒出行、神州专车等物流企业和互联网商用车平台提供加油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