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七匹狼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力量与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25 12:20:09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成为了整个国家的开年难关,疫情面前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为了积极配合政府抗击疫情,七匹狼勇担社会责任,在了解到多地的防疫物资陆续宣布告急后,主动赴境外采购医疗防护物资,经泉州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一线公安干警,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力量与温暖!

【 爱心捐献,七匹狼肩负起企业的责任 】

  对于最近的疫情动态,这无时不刻不在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虽然疫情给服装企业的经营带来了很多的困难,但是当了解到疫情防控的需求之后,为了抗击疫情,七匹狼承担起社会责任,大爱无私远赴境外采购医疗防护物资定向捐赠人民警察,以全力支持抗疫一线,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人民警察他们不辞辛劳,为了战“疫”的胜利,为了普天下父母的微笑,为了中华大家庭的平安和幸福,自己却义无反顾地踏上抗“疫”的征程。做到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指挥处置各项工作,确保反应迅速,警令畅通,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七匹狼在行动 】

  2020年的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快速扩散,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医疗机构在开展疫情防护救治的过程中,面临着严重的医疗资源紧缺问题,迫切需要大量医疗物资解决燃眉之急。此时,七匹狼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当即成立“疫情支援应急项目小组”,协调上下部门,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工作当中。

  为了在这场战役中争分夺秒,七匹狼通过协调资源,将因地制宜按国家民用口罩生产标准(封闭、消毒、洁净度等)改造车间,确保安全防护等级保障生产环境,专门用于生产民用口罩。所以在疫情当前,具有强大制造基因的七匹狼,在洁净生产环境、成熟服装生产技术及熟练工人的支撑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并快速展开民用口罩的生产。据悉,据“福建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检测报告显示,七匹狼生产的口罩送检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产品技术要求。

【 共克时艰,捐赠“守护”卫衣献温暖 】

  在疫情防控期间,七匹狼还向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捐赠“守护”卫衣。捐赠仪式上,七匹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执行总裁吴兴群和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工会主席邱华互赠牌匾和鸣谢牌匾。

七匹狼捐赠卫衣活动

  近日,企业已经陆续开始复产复工,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依然尽职

  尽责、坚守岗位,为旅客安全出行和企业全面复产复工保驾护航。作为福建的龙头企业,七匹狼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用“守护”卫衣献上自己的温暖与力量!

互赠牌匾

  不仅如此,七匹狼在得知湖北抗“疫”一线缺少救护车后,迅速采取行动,向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捐赠救护车。救护车作为目前疫区最重要、最缺乏的运输设备之一,企业捐助救护无疑是大大缓解了抗疫前线的燃眉之急。

七匹狼捐赠负压救护车

  除此之外,七匹狼不仅积极响应政府防控举措,做好全员的疫情防控,还对全国线下门店严格做到每日消毒,以及开启线上便捷云购物,从全渠道充足供应不涨价,用实际行动做到科学防控,同时确保企业正常运转。而七匹狼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成为以服装产业为主业之外,还做到了融责任于血脉,履行社会的责任。所以抗击疫情,七匹狼在行动,并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抗击疫情防控战。

七匹狼员工对店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消毒

  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七匹狼不仅做好自身的企业疫情防控,并且出资出力,向社会传递防疫正能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日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