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你居然不知道?团油APP商用车认证有免单福利!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1:1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你居然不知道?团油APP商用车认证有免单福利!

商用车认证即拿300元加油礼包!团油,你的省钱加油神器!

image001

到现在你还不知道使用团油APP有机会获得加油免单的福利?不算太迟!

自今年3月14日至4月5日期间,凡在团油APP或者团油小程序中,完成首次商用车认证且完成下单的车主,在下单后都有机会获得抽奖资格。同时,完成认证即可享受商用车专享的300元大礼包。

如果你是非商用车用户,直接在团油平台即可认证其他平台的商用车(如嘀嗒出行、货拉拉等),参与团油的优惠活动。车主认证后,团油会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让你享受福利不等待。

image002

团油每周一晚上8点会公布上一周的获奖名单。获奖用户将收到短信,而获奖用户的实际支付金额也将返还至用户加油余额中。

image003

不仅如此,下载团油APP的新人还会获得平台赠予的“新人专享福利”,获得最高满减25元的新司机加油券,福利多多,优惠不断。

image004

对于常年都要出入加油站的商用车车主来说,团油这款软件,绝对是个省钱加油神器。

平台会不定期推出加油优惠活动,还有团油VIP plus体验会员卡等你来拿,用户成为团油plus会员后,还可以赠送给亲朋好友6张体验会员卡。

image005

也许你还在疑惑,为什么要用团油APP?除了能让你加油更便宜外,它还能给你带来极大的便利。

作为一个加油服务覆盖全国90%以上的中国职业司机加油平台,截至目前,团油签约合作商家总量已近700家,已经遍布全国400多座城市,链接的加油站已经超过20000座,为中国8000万职业司机、百万中小车队提供高效便捷和实惠的加油服务。

也就是说,不管你是跑长途的卡车司机,还是穿梭于城市之间的出租车或是专快车车主,团油都可以随时随地的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与优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