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千客计划,中广欧特斯从获客源头赋能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0-03-30 19:21:27 企业频道管理员

  渠道是企业将产品送达最终用户的路径和过程,对于一个企业的份量毋庸置疑,优质高效的渠道网络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所以对于中广欧特斯而言,渠道的开发和建立至关重要,但维护和赋能经销商同样也是重中之重。

  在疫情黑天鹅的影响下,整个暖通行业陷入停滞状态。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企业都在思索渠道变革的意义,中广欧特斯也不例外。为了解决现下经销商获客难的问题,中广欧特斯推出“千客计划”从源头为其赋能。

  对于中广欧特斯而言,以往的获客渠道包含了直播、公众号、展会、活动、PC官网和移动官网、客户的转介绍等等,来源广阔。在此次疫情的催动下,中广欧特斯将客源的梳理工作细致化和系统化的落地成为“千客计划”,将所有的引流渠道整合在一起,并通过统一的系统进行信息的收集、分发给到经销商,并通过经销商后期的跟踪和服务促成服务。而在此过程中,中广欧特斯2019年推出的移动版的5C助理和PC版的5C助理两款工具,就是经销商手中的武器,能够快速的给用户进行方案的报价以及具体方案的设计。在此基础上,中广欧特斯的呼叫中心也会对客户进行回访,最终形成闭环,实现对终端用户更好的服务。

  当然,为了保障整体服务的质量,中广欧特斯也会根据实际的成交量和反馈对业务体系和经销商体系进行评价。后期跟踪成交率较高的经销商反馈速度也会比较快,就会在这个体系中获得优质的评价,对于评价高的经销商,中广欧特斯也会定向导入更多的资源,从而形成一个闭环的、有效的、可以循环的计划。目前,中广欧特斯的“千客计划”已然在稳步推行过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推行,相信获客效益的提升会对销售结果起到积极正面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