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UPS与Wingcopter合作开发下一代交付无人机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9:02 电商报

据cnBeta近日报道,UPS已与德国无人机制造商Wingcopter联手,将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运入美国。

UPS先进技术集团的巴拉·格内什表示:“与Wingcopter的合作为公司在新的用例中启动无人机交付服务铺平了道路。UPS Flight Forward正在建立技术合作伙伴网络,以扩大为客户服务的独特能力并扩大公司在无人机交付方面的领先地位。”

这项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使Wingcopter无人机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认可,以进行交付飞行,同时致力于为美国及其他地区开发下一代包裹交付无人机。

另外,UPS日前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3月26日起,暂停执行所有货物的担保服务(也称备用服务)。也就是说,目前UPS不保证所有货物的运送时效。此外,UPS也暂停了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进出口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