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Lazada印尼本地FBL仓上线 助力商家解决物流难题

发布时间:2020-03-31 09:10:16 电商报

作为春风计划的补充,Lazada日前宣布正式推出印尼本地FBL仓解决方案,助力商家解决物流难题。

据悉,印尼本地FBL仓在物流时效、物流费用、流量曝光和类目解锁上有着许多优势。该仓平均发货时长为3至5天,Jabodetabek地区甚至能隔天到达;税费按成本而非订单价格计算,享受本地末端运费。

同时,平台还会给予本地FBL仓商品更多的流量扶持;通过本地FBL仓备货,也可以解决充电宝等商品物流运输受限的问题。

目前,Lazada已经通过跨境本地FBL仓服务(LGF)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帮助上千名商家提供了良好的跨境仓储服务。此次印尼本地FBL仓的开启,也将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仓库储存与末端配送的物流服务。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为帮助商家解决困难,Lazada在3月初宣布正式推出“春风计划”,助力商家全面复苏。并先后对泰国站、越南站等运费进行下调。

之后,作为春风计划的补充,Lazada又推出了新商家入驻解决方案“急速云开店”,并开启SEED Project新商家90天流量扶持计划,为商家赋能。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