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马士基推出门到门货物保险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1:01 中国邮政快递报

日前,马士基(Maersk)表示,公司与苏黎世保险公司合作,推出马士基货运保险产品,可以涵盖托运客户从开始装载运输到抵达目的地完成卸载全程的货物安全,无论什么运输工具或承运人皆适用,且保险范围覆盖几乎全球任何国家。

据悉,该货运保险将在西班牙试点并于今年推广到欧洲其他国家。公司物流与服务全球负责人Kim Pedersen强调,之所以强调“门到门”而不是“港口到港口”,是为了扩大端到端全程供应链产品供给,其已将内陆服务进一步整合入核心业务。

据研究,截至2018年,全球约50%的海运集装箱未投保。托运人之所以选择放弃货物保险,是因为他们认为货物离开始发港后就对货物损坏不承担责任,或者因为他们之前没有遇到过意外且预计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很小。

端到端的保险产品可以为托运人创造更大价值。行业领头羊地中海航运提供从仓库装载开始至产品最终交付的全生命周期保险,法国达飞海运集团公司则涵盖从运输到交付全过程的保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