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赵丽颖携欧舒丹甜扁桃青春星 守驻紧致肌肤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8:48 企业频道管理员

  源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自1976年创立以来持续探索天然植物的护肤功效。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之际,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赵丽颖登陆甜扁桃青春星,共同探索源自南法普罗旺斯的植愈力量。赵丽颖清新自然、优雅知性的个人气质与欧舒丹崇尚纯净天然、追求浪漫温暖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而她的保养秘诀就在于欧舒丹富含天然植物成分的身体护理与洗护发产品:“非常高兴能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我一直很喜欢欧舒丹的天然植物原料,能帮我从头至脚呵护全身,我期待未来与大家分享更多欧舒丹的产品。”

  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赵丽颖作为甜扁桃青春星的守护者,为消费者带来欧舒丹的口碑产品:甜扁桃紧致系列。甜扁桃紧致沐浴油蕴含超过81%自然原料杏仁油及葡萄籽油,发挥柔肤作用,与水混合后形成丰富泡沫,保湿效果长达4小时,洗完不涂抹任何润肤产品也能保湿,保持肌肤的天然平衡。搭配甜扁桃紧致磨砂膏,细致甜扁桃壳粒和糖晶微粒,膏体质地抹开化作油质,滋养紧致好冲洗,洗完好像“换张皮”,轻柔舒适,紧致弹润,守驻青春。

  相信有了赵丽颖的加入,欧舒丹品牌能够将更多法式情怀与植愈力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附录: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沐浴油

  250ml/ RMB215 500ml/ RMB405

  主要功效: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沐浴油自从2004年起经历了15年经典配方,是市场上第一个推出沐浴油的品牌, 沐浴油鼻祖的存在。华贵舒缓的沐浴油,为肌肤带来独特的洁净护理,与水混合后形成丰富泡沫,产品蕴含超过81%自然原料杏仁油及葡萄籽油,发挥柔肤作用,保湿效果长达4小时,洗完不涂抹任何润肤产品也能保湿,保持肌肤的天然平衡。

  具体用法:1)涂抹于湿润的肌肤上,揉出泡沫后洗净。2)建议可在沐浴乳中添加沐浴油,便于除毛。3)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磨砂膏

  200ML/RMB390

  颗粒细腻,温和去角质,完全不会痛(细致甜扁桃壳粒和糖晶微粒);

  膏体抹开化作油质,滋养紧致好冲洗。

  沐浴油+磨砂膏 黄金搭配,洗完好像“换张皮”

  舒缓摩擦,轻柔舒适,帮助肌肤吸收营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