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朱一龙邀你登陆欧舒丹马鞭草活力星 植愈能量守护你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8:37 企业频道管理员

  源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自1976年创立以来持续探索天然植物的护肤功效。欧舒丹相信,每一种植物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强大能量,从头至脚呵护身体肌肤。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之际,欧舒丹身体护理代言人朱一龙率先登陆马鞭草活力星。在马鞭草活力星球上,充满着柠檬清香与高级草本香气,让人仿若置身绿意盎然的南法丛林,提神解压,给生活一抹活力舒爽。

  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系列采撷南法新鲜活力的马鞭草,气味清新,男女皆宜,自推出起即成为了品牌在全球最受欢迎的身体系列之一。欧舒丹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之际,推出活力马鞭草限量系列,带来了活力马鞭草沐浴磨砂啫喱、水凝霜与清透手霜。浓郁柠檬香气与清爽质地解锁活力体验,限量版剪纸风格包装更带来愉悦感官享受。

  欧舒丹活力马鞭草磨砂啫喱,覆含活力马鞭草柠檬香和薄荷成分,细腻的磨砂微粒,温和的去角质,使肌肤舒爽细滑,沐浴与去角质一步到位。欧舒丹活力马鞭草水凝霜,冰淇淋质地,带来沁凉肤感,清爽保湿,涂抹后肌肤不会有黏腻感,让身体自带清爽体香;欧舒丹活力马鞭草清透手霜,软糯爽滑,缓解手部黏腻不适,即使夏日也能好好护手。

  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火热预售正式开启。即刻登录欧舒丹天猫旗舰店,解锁欧舒丹植愈星球,让来自南法普罗旺斯的#植愈能量守护你#。

  附录:

欧舒丹活力马鞭草磨砂啫喱

  250ML / RMB 220

  覆含活力草本柠檬香和薄荷成分,提神解压,在炎热夏日,带来沁凉肤感,让身体自带清爽体香。

  使用时不需要额外再用沐浴露,沐浴与去角质一步到位,细腻的磨砂微粒,温和去角质,使用后肌肤舒爽细滑,马鞭草清新的味道,与爱人瞬间拥有同一款香型。

  建议一周使用两次最佳。

欧舒丹活力马鞭草水凝霜

  250ML/RMB 260

  覆含活力草本柠檬香和薄荷成分,提神解压,在炎热夏日,带来沁凉肤感,让身体自带清爽体香。

  冰淇淋质地,软糯爽滑,清爽保湿,解夏日肌肤黏腻不适。

欧舒丹活力马鞭草清透手霜

  30ML/RMB 90

  覆含活力草本柠檬香和薄荷成分,提神解压,在炎热夏日,带来沁凉肤感,让身体自带清爽体香。

  冰淇淋质地,软糯爽滑,清爽保湿。缓解手部黏腻不适,在夏日也能好好护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