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萌家电”小熊电器:用有温度的产品,带給消费者有萌有爱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08 15:31:12 企业频道管理员

  疫情的突如其来,“少出门、少聚餐”成为了不少人的生活状态,在家大展厨艺成了潮流。苏宁近期公布了2月份小家电焕新大数据显示,厨房家电中,电烤箱同比增长280%、空气炸锅增长659%,电热饭盒增长2612%。在京东、天猫等头部电商平台,无论是消费者的搜索量,还是平台的出货量、用户的评价量,小家电都呈现出一轮开挂式增长的势头,其中“萌家电”小熊电器,更是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肯定。

小熊和面机

  为什么萌家电会受到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在1月份的吴晓波年终秀上曾提到:“当大家愿意为场景、为心情、为品质买单的时候,有一个名词“性价比”消失了,出现了一个新名词——“颜价比”,好看变得非常重要。何为颜价比呢?颜价比指的就是90%的颜值加10%的微创新。”在家电市场逐步迈入存量市场时,颠覆性的变革技术,并不能每时每刻在行业中发生。正吴晓波演讲中所说,大部分时候发生的不是革命,是一步一步非常微小的改良。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披着萌外衣的创意小家电,自然更受青睐。

萌家电小熊电器

  小熊电器深耕创意小家电十余载,以酸奶机等小众品类起家,发展至今覆盖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和其他小家电,细分品类中酸奶机、打蛋器、电热饭盒、加湿器、多士炉、煮蛋器等产品长期占据市场重要地。

  随着消费升级和对市场的判断,小熊电器在2018年启动“萌家电”的品牌战略,旨在为消费者营造纯粹、温暖的体验,带去有萌有爱的生活。董事长李一峰表示:“小熊电器‘萌家电’的概念,是基于一系列的市场洞察,我们将以智能化、品质化的产品为媒介,输出产品的同时,搭建起与用户情感沟通的桥梁,使用户透过我们的产品发现生活的美好,永葆一颗不断探索的好奇心,从精神层面提升生活的质量。小熊电器不仅是‘萌家电’的创造者,更会与消费者一起践行温暖‘萌生活’。”

小熊电器“萌家电”品牌战略发布会

  当今社会充满治愈性的萌生活已成趋势,而小熊电器天生就具有萌DNA,打造有温度的产品,与消费者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帮助消费者可以更加简单方便地为所爱的人亲手制作美食,和家人、朋友分享喜悦、表达情感、传递关爱。此次疫情期间,小熊电器产品的畅销,为无数个消费者传达了自己的关爱,拉近了与家人的距离,这也是小熊电器萌家电战略的初衷。未来,小熊电器的发展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