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传化支付联姻国家4A级物流企业,助力豫锋物流智能化经营

发布时间:2020-04-09 17:21:1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8日,传化支付与河南省豫锋物流有限公司就“物流钱包”及“信用付”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加速拓展业务版图。河南省豫锋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国家4A级物流企业,集仓储配送,运输加工,货运代理,信息配载,供应链管理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此次签订合作,能有效助力豫锋物流进行线上化、智能化操作,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豫锋物流客户服务大厅及装运现场

合作的“物流钱包APP”项目,以物流企业实体运输以及货款代收为业务场景依托,将传统且散乱的物流流程和订单数据进行信息化管理。传化支付通过对豫锋物流的系统对接和商户入驻,让其客户实现收发货的全程线上化,免去了一纸一笔的繁琐操作,避免了运单的丢失,方便查找,对账清晰,全程线上可视,减缓了物流信息查询难、运单货款处理、物流与商贸双方信息沟通不一致等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人员成本,为其改善后续服务提供运营支撑。

“信用付”是在“物流钱包APP”的基础上,变交易信用为主体信用的创新型金融产品。基于物流的收发货场景,豫锋物流的客户可以在“物流钱包”中直接线上申请“信用付”授信额度,在网上填写资料审核成功后,无任何抵押,最高可获得30万元循环使用,账单最长51天还款,一次线上授信便可多次使用款,随借随还。

接入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及“信用付”为豫锋物流的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客户可以通过“物流钱包APP”线上下单,公司通过TMS系统线上接单、运输、到站并根据实际情况送货上门,收货人通过物流钱包确认收货、支付货款、支付运费、在线签收等,实现买卖双方在线交易,商品货款与物流运费在线支付,物流状态全程线上可视化。 同时,部分客户存在的融资贵、融资慢、融资难等痛点问题,可以使用 “信用付”根据提货订单先行垫付货款和运费,方便进行资金周转。

作为物流行业内屈指可数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传化支付深耕产业支付,通过不断的摸索,利用信息技术及科技手段,完善产品,降低服务成本,缩短物流供应链的交易流程、提高金融服务的交易质量,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助力物流企智能化经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