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5000+企业都在用,传化智联网络货运平台好在哪?

发布时间:2020-04-15 10:49:11 企业频道管理员

  每一次灾难会对物流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随着上下游复工复产的推进,网络货运平台顺势发展,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助力物流行业破除“困局”。有行业人士甚至将2020定义为网络货运元年,指出网络货运平台将成为行业发展新契机。

  政策加持物流行业转型发展

  网络货运新业态形成

  发展阶段:车货匹配→无车承运人试点→网络货运平台

  早在2014年,“互联网+”的概念就被引入到物流行业当中。到了2016年,国家引入无车承运人的概念,并展开了为期3年的试点工作。

  2019年9月,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无车承运”更名为“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并对其定义和法律地位进行了明确界定。

  长期以来,传统公路货运行业经营不规范、服务质量不高、总成本居高不下为市场所诟病。在2020年,《办法》正式施行的开局之年,预示着公路货运行业的竞争升级,将深刻地改变传统货运物流的运行模式和商业模式,朝着“组织集约化”、“高效运行”、“运行安全”和“绿色环保”等方向高效运行。

  毫无疑问,政府的政策支持,行业的发展和客户的市场需求结合在一起,网络货运平台迎来了行业进一步发展的新契机。

  一直以来,传化智联通过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等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手段,线上线下结合,连接自有资源和社会物流资源,为货主企业、物流企业提供智能物流平台服务。2017年3月,浙江全省首张“无车承运”牌照就落户在传化智联。如今,以实现整个供应链企业的共享共赢为目标,在全国化智能公路港网络布局的基础上,互联网技术与专业化物流服务的深度结合下,传化智联升级推出最新版网络货运平台。

  新模式+新技术?

  为企业一键部署智慧物流方案?

  传化智联网络货运平台是传化智联通过网络货运模式打造的服务于货主企业的物流服务平台,可提供运力派单、可视化运输管理、支付结算等全链路物流服务,链接供应链业务、运力池开发、金融保险等产品。

  传化智联网络货运平台优势

  流程规范:严格按“网络货运”相关规定执行,资金、票务、信息、物流四流合一;

  财税安全:上市公司在税务安全性上有严格要求;

  操作便捷:在符合国家税务总局和交通部的标准下,做到了操作的最简化;

  成本优势:客户费率市场最优;

  服务快捷:运费实时自动入账,平台7*24小时运营、服务;

  传化支付:司机运费无需单独提现,实现零手续费到达指定账户,安全便捷;

  运输可视:实时查看车辆位置以及车辆路线偏离、超时未达等预警功能;

  区块技术:国内首家网络货运平台区块链方案,货主可以查看基于区块的订单信息,也可以保存在自己的数据中心。

  上线以来,传化智联网络货运平台以丰富的业务模式,精准的运输监控,多样的增值服务,智能化的大数据分析,为物流运输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吸引了的大批生产制造企业、商贸企业、物流企业等5000余家客户加入,业务已覆盖大宗物流、普货运输、快递快运、集装箱集运、建设材料等领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