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佳通实地走访系列 | 追踪磨耗里程,反馈实时数据(四)

发布时间:2020-04-20 17:00:14 佳通轮胎

跟踪报告(一)

淄博鑫依山物流有限公司,主要运输化工产品,车辆标载,行驶路况以高速国道为主。

2019年3月初采购新车5辆,拖车轮位全部安装我司GTR920新花纹

1.jpg 

7月25日查看轮胎使用情况,轮胎已经使用4个多月时间,行驶87653公里。

2.jpg 

磨损剩余花纹均在13mm左右,且胎面磨损光滑,无异磨掉块现象,预计行驶里程在30万公里以上。

3.jpg

4.jpg 

据车队老板反馈,其余4台车也都行驶了80000多公里,车队老板对GTR920使用情况非常满意。预计近期还将采购5台新车,并将继续选择佳通轮胎。

5.jpg 

跟踪总结:

此花纹在推广初期,客户普遍认为断面较窄,价格偏高,没有卖点,但事实证明佳通GTR920花纹窄断面是为了减少摩擦力降低油耗,但同时拥有超高耐磨度,经得起考验!

 

跟踪报告(二)

佳通12R22.5 GAL836,从2014年上市以来,好评无数。

绥化市长安物流园司机2014年使用半年后评价:花纹超耐磨、胎面磨损平整;

庆安县颜实秋颜总听说司机寻找这款花纹,两次致电佳通公司要求代理

6.png 

拜泉县经销商闫利,从司机转行做轮胎生意,提供卡车四轮定位服务,他评价说:我对比过,你们的GAL836,非常抗偏磨,同样的车型、路况、载荷,别人偏磨重,你们偏磨轻;别人偏磨轻,你们几乎没有;

7.jpg 

肇东市经销商王刚评价说:GAL836胎侧平直,非常美观,均匀性非常好,直立不易倒;

8.png 

庆安县晓巍修理部靳晓巍评价:你们这款轮胎司机反应减震舒服,子口硬度适中,我们安装时比竞品轻松。

9.jpg 

2017年,12R22.5 GAL836+升级上市,比之前更耐磨。

通辽市金港物流园大旺修理部王兴旺说:自己家亲戚使用GAL836+,长途标载,跑了50多万公里,非常耐磨;

新民市石峰轮胎经销部黄宝硕评价:你们的GAL836+不仅耐磨,而且耐载,不输于任何知名大品牌。

10.jpg

11.jp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