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易流战略暨产品发布会即将举办,数字化物流有何看点?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5:4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国内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易流科技发布公告,将在4月30日举办“感知·加速”2020战略暨产品发布会。消息一经放出,便引起了供应链物流行业的广泛关注。往年易流的产品发布会都定在3月30日,今年推迟一个月举办也许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那么今年的发布会有什么看点呢?

从主题来看,此次发布会与易流的品牌战略有很大关系,易流也许会对自身的战略和发展路径进行调整。结合近年来的经济发展趋势来看,新基建的热度迅速上升,产业互联网领域也将迎来进入快速增长,易流在供应链物流数字化方面拥有很大的想像空间。作为这个细分领域的领头羊,易流能否将自身定位提升到新层次,进而引领行业完成更高效的数字化转型,是此次发布会上值得关注的重点,这影响着易流乃至整个供应链物流领域数字化发展的新方向。

自2018年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战略投资后,易流在产品研发方面增加投入,推出了多款IoT设备,为物流过程注入更加全面的数字化能力。此次易流发布会将“感知”定为主题,也和它深厚的IoT基因有关。今年发布会,易流可能会继续在IoT硬件方面发力,根据已经公布的海报来看,在冷链与运输安全方面预计会有全新产品发布,但详细信息还不得而知。

在工业互联网与新基建的大潮下,数字化已经成为了许多传统行业公认的发展方向。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应用在传统物流领域,通过加强数字技术对物理世界的感知,人们可以更好的控制和优化经济活动,提升效率。易流一直致力用信息技术提升物流行业整体运行水平,在物流数字化领域已经深耕14年之久,公开信息显示,其服务客户数已经达到4万多家,国内外多家知名物流企业、制造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都与其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此次发布会带来的新产品能否成为供应链物流领域的“新爆款”?相信4月30日我们会得到答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