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宏远控股携手神鹰航空,直达法兰克福货运航线首航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0:02 毛洁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已有数月,国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呈爆发式增长。可疫情发生以来,大量的国际客运航班锐减,进而导致货运仓位供给严重不足,可谓是一仓难求!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宏远控股自知使命,勇担责任,受德国驻华大使馆委托,与德国神鹰航空紧密合作,开辟了石家庄至法兰克福的洲际货运航线。5月8日,一架由北京宏远控股集团运营、德国神鹰航空执飞的波音767-300ER航班顺利开航。

▲ 宏远控股出口事业部总经理高京津接受采访

经过15个小时的飞行,满载着抗疫物资和货物的首次航班将抵达目的地法兰克福,这标志着本航线的正式开通。自此,石家庄至法兰克福的洲际货运航线将在每周1356共飞行四班,航班最大业载近40吨。

神鹰航空(CondorFlugdienstGmbH)是德国第三大航空公司,总部设在法兰克福,航班遍布德国的10个机场,航线覆盖全欧洲超过65个热门城市,以及非洲、亚洲、北美和南美洲。

▲神鹰航空机组成员合影

宏远控股作为专业的“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本次与神鹰航空强强联合,拓宽了中欧之间医疗物资的运输渠道,为欧洲各国抗击疫情,高效获得防疫物资提供了强大的运力支持和保障,也为全球抗疫“战争”走向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