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荷兰邮政携手物流企业CB发力医疗物流

发布时间:2020-05-11 09:40:14 王宏峰 译自CEP-Research

近日,荷兰邮政与荷兰物流企业CB加强合作,深度涉足医疗物流。

据悉,荷兰邮政集团计划收购CB医疗业务单元少数股份,交易预计今年7月完成,具体交易规模和价值并非公布。此前双方已合作多年。

通过合作,双方希望深耕医疗物流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如为住家用户或医护机构提供伤痛护理用品和不能自理病人的医护用品寄递服务。当前,荷兰的独居老人很多,而且偏远地区也需要医护产品,因此未来几十年便捷的物流服务很有市场。

据介绍,CB专注医疗物流领域多年,也希望适应市场变化,加强个人护理服务,缩短医疗供应链,定制化服务,随时为医护和病人提供方便。

荷兰邮政此前也已经拥有医疗物流服务能力,如冷藏运输和血样、垫板等医疗设备运输。

据悉,目前CB公司雇员800名,在荷兰和比利时均有业务网点,为图书和医疗用品客户提供仓储、履单和增值服务。2018年,CB交易额超9000万欧元。实际上,CB早于1871年即成为全国图书分销商,1926年改名为“Centraal boekhuis”,2012年扩展到医疗领域并更名为CB。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