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河北邮政发挥渠道优势服务农村电商

发布时间:2020-05-12 09:11:30 中国邮政报

近日,河北省邮政分公司紧抓农村电商市场发展机遇,结合实际情况,对农产品寄递市场进行深入挖掘。

前期开展“丰收喜悦‘冀’邮无忧”营销活动,以快递包裹标准箱业务为主要抓手,通过成立营销团队、开展普遍走访、紧盯直播新型业态、紧抓行业重点客户等方式与本区域内的农产品商户进行对接,深入农村市场多渠道获客,提升农产品寄递市场转化的效率。同时,持续加强集群市场开发力度,各地市分公司逐一进行走访并建立本单位集群市场数据库,特别是对于农产品集群市场,按照营销活动的相关要求,积极宣传快递包裹标准箱产品的寄递优势,力争与当地农业合作社进行合作,打通产、供、销,真正做大做强农产品寄递业务。

据悉,河北省邮政分公司还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迅速组建农产品寄递业务开发小组,对农产品直播带货的开展形式、品质好的农产品入驻拼多多邮政官方扶贫店、联合电商平台对农产品卖家或农业合作社进行培训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夯实长期发展基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