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陕西:ETC“轻骑队”上门服务即时安装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1:24 中国交通新闻网

“消防救援任务十万火急,消防车辆怎样才能快速通过ETC车道?”“消防车辆备勤时都是入库待命,长时间不出库是否影响设备的使用效果?”“OBU(车载电子标签)设备由太阳能供电,因此车辆不能长时间不出库;快速通过ETC车道这一点请放心,保证救援车队‘秒过’站区……”日前,陕西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宝天分公司宝鸡收费站ETC营业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一边为消防车辆安装OBU设备,一边耐心解答消防官兵的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宝鸡市消防支队为部分县区中队配备了制式消防车辆,但消防车辆随时备勤,到各网点安装OBU设备并不方便。得知这一情况后,宝鸡收费站ETC营业服务网点立即派出2人组成“轻骑队”,主动上门为消防车辆进行OBU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和讲解。目前,“轻骑队”已深入渭滨区、扶风县等三区四县消防单位,为消防车辆安装OBU设备16台,并详细讲解ETC业务知识。

疫情发生以来,宝天分公司所辖5个ETC营业服务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设立ETC便民服务咨询点,提供进社区、进单位、进行业上门安装服务,方便车主和企业进行ETC业务咨询办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