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甘肃】邮政多措并举助力地方农特产品外销

发布时间:2020-05-14 09:00:57 新华网

5月10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水市分行与天水市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户签署销售及贷款等协议,为帮助破解疫情防控期间天水市樱桃果品“销售难”“融资难”“物流难”等问题。

天水市是甘肃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我国西北地区果品、蔬菜生产基地。天水花牛苹果、大樱桃等农产品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已成为多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当家产业。

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樱桃果品“销售难”“融资难”“物流难”等问题,甘肃邮政线上多个京东、淘宝、拼多多店铺联动促销,线下1600多个邮政网点同步营销拓宽销路。同时,邮储银行定制“樱珠贷”普惠金融产品,积极扶持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发展。此外,还积极畅通出口及外销物流渠道。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表示,邮政企业充分发挥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优势,为天水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劲活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