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免费获得一辆新车使用权?飞碟体验官招募让你豪横一整年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1:50 科技狗

你眼里的好工作是什么?

有人说是钱多事少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还有人说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到底什么样的工作是好工作呢?在记者看来,与其找个靠山,不如自己做老板,哪吒说我命由我不由天,还有什么比自己说了算更好的工作呢?比如说开着卡车跑运输,走南闯北尽情“走万里路”,从春到秋尽享“过眼繁花“,呼朋唤友尽是“天涯比邻”。

1

在对卡车运输无限向往的时候,有人说了,买一台卡车太贵了,没有钱买怎么办?

嘿,机会来了!只要成为飞碟体验官即可免费获得新车一年的使用权。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飞碟汽车即将上市W产品,为了更好的将产品推向市场,企业特招募体验官,以体验官的实际感受对新产品进行检验,以真实反馈来促进产品的优化升级,真正做到“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以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高效运营价值,实现真正的用户代言!

这样一次与生产企业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一次亲自参与新产品优化升级的美妙旅程是不是要牢牢的抓在手中呢?更重要的是,成为飞碟体验官“车你免费开,出了问题我们担”,在免费体验的一年中,车辆的维修费、保养费、车辆保险、上牌费用全免,一分钱都不用花,就算是车辆出了问题,也会有飞碟汽车专门的服务经理为你提供专属服务!

不仅如此,免费使用一年之后你还能半价购买体验车,而且如果你嫌这车旧了,不想开了想换新的,没问题,还有9折购新车的优惠等你!

当飞碟汽车体验官,让你豪横一整年!

那么,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飞碟体验官呢?

只要你与卡车相伴多年,已经成为了卡车专家, 对卡车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只要是热爱生活,有一双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并愿意分享给大家;只要你是飞碟汽车的忠实粉丝,有着对飞碟产品的信赖和深厚感情,无论是哪个品牌卡车用户,均可报名参与飞碟体验官的招募活动!

飞碟体验官报名时间5月15日至6月25日,安全驾驭等你来开!

2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