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苏宁云仓“0仓租” 联手苏宁拼购进军全国产业带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9:21 苏宁物流

5月11日,苏宁拼购“云”招商线上召开,作为产业带招商计划的首场直播,苏宁拼购联袂苏宁生态资源正式启动“包山包海包厂”计划,将投入10亿资源、养成100个产业带联盟,助力产业振兴。

据悉,苏宁拼购首批产业带将针对广州、义乌、舟山等多个产业带的商户,包销1000万双凉拖、1000万件T恤、500吨带鱼、3亿包抽纸、500吨小龙虾等商品。针对产业带商户,苏宁物流全面开放云仓服务,提供全行业最优惠赋能政策,1对1服务。

仓储方面,针对新入驻平台商户,支持0仓租,一件代发。依托苏宁物流自建仓储优势,已在全国46个大区,涵盖区域中心仓、前行仓、冷链仓等在内的100余座仓库提供仓配一体服务,运作面积超过200万平方,为商户提供科学分仓、智能分发、库内管理、绿色包装等服务。

配送方面,依托布局全国的苏宁物流、天天快递服务网络,以及末端共同配送等多方资源优势,确保云仓发出的包裹优先周转、优先派送,以行业最具性价比的运费模式,为商户提供当日达、次日达、预约送、准时达、准时取等自营商品同等服务标准。同时,苏宁物流还从供应链解决方案入手,帮助商户精准预测,实现共享库存。

近年来,拼购、直播等社交电商方兴未艾,物流成为商户降低运营成本、升级用户购物体验的重要环节。苏宁物流作为苏宁全场景零售的第一“护法”,自苏宁拼购成立以来,持续在仓储、配送、售后等方面赋能平台商户。截至目前,苏宁物流服务的拼购商户已累计超过1000余家,其中四到六级市场的中小型制造厂商、农户占比近60%。

随着苏宁拼购产业带招商集群效应不断扩大,苏宁物流将充分发挥智能化仓储、干线快速调拨能力、数字化信息系统,将云仓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千城万店,同时满足平台商户产地直发、即时配送等个性化需求。618来临之际,苏宁云仓开放赋能,0仓租、多政策支持商户共克时艰,“入驻商户只需要集中精力做好前端销售,剩下的就交给苏宁物流。”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