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甘肃】高速路政接力护送大件运输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1:17 中国交通新闻网

“正因为你们恪尽职守,坚定不移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才有了我们大件物流运输畅通无阻。再次感谢你们!”日前,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收到四川实威物流有限公司来信,感谢路政执法人员接力护送大件运输车队。

3月底,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通过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收到四川实威物流有限公司超限运输申请——4台盾构机设备套件要从四川成都运往新疆乌鲁木齐,单车装载宽度6.95米,车货总重百余吨,经行甘肃境内1700余公里,途经8个市。

收到超限运输申请后,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立即安排沿途相关的18个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踏勘路线,征求交警、公路养护、高速公路收费运营部门的意见,并与承运人对接,确定了通行方案和监护保障方案。

4月22日,超限运输车队经兰海高速公路余家湾,由四川进入甘肃。运输过程中,各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根据辖区公路状况制定监管通行日程计划和监管措施,路政执法车辆全程随行。4月29日,车队顺利抵达甘新交界,护送任务圆满完成。此次护送历时8天,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共出动执法车辆41辆、人员137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