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全民种草的艾艾贴,紧贴年轻化市场,再发新品!

发布时间:2020-05-19 13:25:07 企业频道管理员

  虽处于疫情期间,但艾艾贴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5月8日晚,艾艾贴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发布了五年来第一款新品!观看直播的人数就高达47w+,可见这款新品人气是多么的高!

  艾艾贴一直以来都以“实用美”为理念,产品的设计方便快捷,更符合现代人养生的需求。艾艾贴牌艾灸器在去年的《向往的生活》中,更是以操作便捷让何老师直夸产品设计得很聪明!就连饰演电视剧《我是余欢水》中余欢水前妻的高露,进组都必带这款操作便捷的养生神器。

  本次发布的新品——艾艾贴牌艾灸贴,是一款主打轻养生概念的无烟自发热型艾灸产品,不仅贴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还多元化地满足了现代养生的众多场景要求,也覆盖了更大的消费人群。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可以随时随地、想贴就贴。

  “贴类”产品因为便捷性及轻养生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轻养生的文化内核与年轻消费者的内心诉求相一致,符合年轻人自由开放的个性诉求。艾艾贴牌艾灸贴符合全身调理的需求,有别于其他例如足贴、膝贴等单部位贴类产品,设计时尚,沿用时尚国风梅花造型,贴在身上更像一个装饰品,美观大方,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健康诉求。

  艾灸贴主要由两部分组成:艾草包及草本精华。每一贴艾草包和每一瓶草本精华都有其独立密封包装。艾草包的核心成分是来自艾都蕲春的艾草,将地道的蕲艾艾草原材料经过多道工序最终研磨成一包艾草粉,每一包艾草包都是用最好、最细的艾草粉,其有效成分更高,精度更纯。

  艾灸贴所含草本精华也是以中国最知名的蕲春艾草精华为主导,配合名贵藏红花、独活、生姜,樟树,甜杏仁,葡萄籽等十几种有效成分提炼而成的秘制热力渗透配方。天然纯正的草本萃取,高质量品质和纯度的草本精华;无人工合成物质、香料或填充物,植物原始气味,完整度,味道纯正。

  艾灸贴的高质量的设计选材用料,操作便捷,可谓是懒人们的福音啊!养生不分年龄,每天面对生活工作各方面压力,生活作息不规律等,使很多人身体早已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年轻人也要趁早养生,不能懈怠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