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巴基斯坦电商Daraz推出FBD订单履行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0:45 电商报

近日,巴基斯坦电商Daraz推出了Fulfilled by Daraz(FBD)订单履行服务,以向客户提供完善的配送服务。

无论是食品杂货等必需品,还是家电、手机、家居等非必需品,FBD服务均可适用。为了更好利用该服务,客户在平台订购商品时也应留意产品上的FBD标签。

据悉,Daraz的四个大型仓库为该服务提供支持,这四个仓库中,有两个位于卡拉奇,另外两个分别位于拉合尔和伊斯兰堡。

在仓库中,FBD以安全的方式对产品进行检查和包装,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订单产品不会被损坏,然后直接发货使发货过程更快。

据了解,Daraz成立于2012年,相继在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开展业务。2018年5月,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了Daraz。本次收购完成后,Daraz继续保持原品牌名运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