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专为猫咪清除体内毛球的天然健康产品——宝麟宠物薄荷猫草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7:26 企业频道管理员

  猫咪每天都会舔舐自己的毛发,自然而然地就会把身上的毛发舔食到自己的腹内。长期下去,体内的毛球会堵塞肠胃,时间久了还会造成虱球症,肠梗阻的症状。所以,此时铲屎官们就要准备一款化毛的产品,帮助猫咪及时排出体内毛球。

(更多专业养宠资讯请致电宝麟宠物)

  薄荷猫草通常是指燕麦、黑麦、大麦和小麦的混合物,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类型不一的猫草,有自己种植的;有类似薄荷球玩具的;还有一些是浓缩的。宝麟宠物有一款薄荷猫草,其种植地在台湾,经过长期的大自然阳光沐浴,采摘后通过蒸汽的形式压缩,将猫草的营养牢牢锁住。日常当中,仅需一小撮的用量,就能让猫咪兴奋到流连忘返,消除抑郁的症状。

(更多专业养宠资讯请致电宝麟宠物)

  健康不刺激 催吐毛球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纯天然的薄荷叶,不含任何化学物质。采摘后经过二重筛选,选出好的薄荷叶,再经蒸汽压缩,密封装罐,将营养牢牢锁在其中。薄荷猫草味道清凉,仅需一小搓的用量,猫咪在进食后,会出现短暂的兴奋状态。可有效促进排出体内长期堆积的毛发,还可帮助补充微量元素:叶酸和叶绿素。

(更多专业养宠资讯请致电宝麟宠物)

  植物纤维 清新口腔与便臭

  猫咪是肉食动物,日常吃的食物大部分含有高蛋白,所以排出的便便会很臭,而且猫咪在咀嚼食物时,残渣会留在猫咪口腔当中,长期不清理也会产生口臭现象。薄荷猫草含清香的茶叶味,猫咪可通过咀嚼薄荷猫草中的植物纤维,深入牙齿缝隙后,纤维能够帮助猫咪清理残渣,有利于改善猫咪的口腔卫生。而且还能帮助猫咪舒缓肠胃,改善便便的臭味。

(更多专业养宠资讯请致电宝麟宠物)

  刺激大脑 解除抑郁状态

  养猫时间长了,一些铲屎官会因为自身上班的原因,陪伴猫猫的时间少之又少。猫咪在这种环境下,会因为孤单而变得抑郁,患有抑郁症的猫咪会食欲不佳、免疫力下降的风险。薄荷猫草恰恰可以有效改善猫咪抑郁的症状。猫草中含有的剂芥内酯,能刺激到猫咪的大脑,帮助调节猫咪的情绪,猫咪食用后会很兴奋,主人这时再陪它玩耍,即可消除猫咪抑郁。

(更多专业养宠资讯请致电宝麟宠物)

  目前,宝麟宠物猫草已正式发布,欢迎了解更多。

  “宝麟”品牌来自于台湾,在台湾批发供给80%左右的线下宠物市场,旗下渠道经销商超过200家,团队100人,主要专注于经营宠物用品,经营产品覆盖宠物家具定制,宠物食品,宠物日用,宠物清洁,宠物医疗,参与台湾,日本地区宠物赛事的组织赞助,产品远销欧美地区、东南亚地区,更多养宠信息请致电宝麟宠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