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太平洋出国解析葡萄牙基金移民为何成为新宠

发布时间:2020-05-22 12:00:44 企业频道管理员

  众所周知,欧盟护照是含金量非常高的护照,拿到一本欧盟护照可以说全球大部分国家免签,在28个欧盟国家可以任意选择居住,享受到欧盟国家中最好的医疗设施和保健服务,可以自由选择就业机会,不受任何移民制度限制,还可以享受到欧盟各个国家的高等教育,为子女未来打下坚实基础。近年来,葡萄牙推出的35万欧元基金移民项目可以说开启了低风险、低成本获得欧盟身份的新趋势。

1.png

  作为西欧国家,葡萄牙具有宜人的气候环境,安全、包容度高,生活成本低、社会福利优渥,教育环境优质,是全球宜居国家,适合养老国家之一。美国《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杂志在2020年初公布的2020年度最适宜退休养老的国家排名中,葡萄牙荣登榜首,成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国家。同时,在2019年全球和平指数报告中,葡萄牙排名第三,成为很多移民人士定居、读书、养老的适宜选择。很多的投资人正是看重了葡萄牙的生活舒适度以及安全性,纷纷将葡萄牙作为移民首选目的地。

  葡萄牙护照是目前市面上含金量最高的护照之一,免签全球185个国家。与此同时,2019年12月,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将与葡萄牙达成E1和E2协约国,允许他们在美国进行贸易等重大投资,支持葡萄牙公民持有E2签证去美国自由定居、工作、学习和生活。此外,葡萄牙与英国具有友好协议的《温莎条约》可以使其在英国脱欧后继续享受特殊待遇,可以说葡萄牙护照极具价值。

2.png

  葡萄牙护照含金量不断上涨的同时,入籍门槛却在变低。2018年10月,葡萄牙推出移民新政,鼓励和支持投资者以购买35万欧元基金的投资方式申请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据了解,葡萄牙基金移民项目,投资要求门槛低、投资选项简单方便、产品更加标准化,基金受到葡萄牙证监会的监管,为申请者提供了一层安全性和透明度的保护。

  此外,葡萄牙35万欧元基金移民项目无语言、学历、资金来源要求,无移民监,无选房买房维护成本,正在成为一种低成本、申请周期短且更为快捷的移民方式。并且,购买35万欧元的葡萄牙当地基金并持有至少5年,可申请五年(1+2+2)黄金居留卡,一年期黄金居留卡仅需居住满7天,两年期黄金居留卡累计居住满14天即可,5年后持临居身份+考取葡语A2语言等级证书即可获取葡萄牙(欧盟)护照,尽享欧洲公民全优待遇。此外,一人申请,全家三代可获葡萄牙黄金居留卡,实现畅游申根国、子女享免费公立教育、全家尊享免费医疗。

  近年来,海外投资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开始寻求资产的全球配置。太平洋出国作为中国移民行业挂牌公司,推出了多种移民方式,其中葡萄牙基金移民适合资金不那么充裕和不想购房移民的投资人,并且因项目具有多重优势、申请条件十分简单,受到移民人士的追捧。未来,作为新移民生活引领者,太平洋出国在帮助更多移民人士走向世界舞台的同时,也将不断定义中国移民行业发展的新高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