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英国快递企业Yodel寻求与车辆租赁企业合作运输快件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2:52 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为处理因疫情激增的电商包裹,英国快递企业Yodel寻求与英国最大的民营租赁公司Arrow Cars合作运输快件。

双方从4月末开始第一阶段为期3个月的合作,5名Arrow Cars驾驶员每人每天最多可为Yodel在英格兰中部的西米德兰兹郡运送120件包裹,也可以为Yodel倒班人员提供一些灵活的接替工作。据悉,Yodel有望吸纳近1000名Arrow Cars的司机加入项目。

Arrow Cars有40多年的历史,尤其擅长机场运输,是英国五大机场的官方出租车合作伙伴。据ACI Worldwide数据,3月份,英国在线零售额激增,平均交易量同比增长74%。Yodel业务量比预期增加2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