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丹麦邮政将海上运输业务扩展至冰岛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8:20 赵从从 译自UPU

近日,丹麦邮政将海上运输业务扩展至冰岛,以一种创新的方式为冰岛传递邮件。冰岛大部分的邮件流通因大范围的航班取消而被中断。

据万国邮联报道,丹麦邮政此前可以向法罗群岛提供海上邮件运输服务,如今将该轮渡服务扩展至了冰岛。自首次轮渡开通以来,邮件业务量增加了7倍,因为欧洲其他国家也将发往冰岛的邮件通过卡车运输至丹麦,然后再进行下一步运输。邮件每周五装载在轮渡上,周一便可送达冰岛。

丹麦邮政相关负责人Mette Boisen表示:“由于无法进行航空或公路运输,公司开始寻求海上运输的可行路线,并与法罗群岛邮政运营商在丹麦的子公司取得了联系,丹麦邮政一直在与之合作将邮件运输至法罗群岛。实际运营中确实需要克服一些困难,但是现在证明该方式是奏效的,而且是可靠的,只是运输时间要比平时长一些。”

通往冰岛的海上航线进一步证明,邮政在传递邮件和清除积压方面变得越来越有创意。

万国邮联运输项目经理Jan Bojnansky表示:“万国邮联一直致力于鼓励各国邮政以创新的方式传递邮件,并协助其解决行政和法律程序。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的指定邮政运营商在不断寻求新方式来传递邮件,包括海运。”

万国邮联此前向所有邮政运营商发送了一则消息,敦促其与地面货运商取得联系,并分享有关可用运输能力的信息,包括铁路运输、海运和公路运输。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