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实力彰显!太阳雨空气能再次入围山西洪洞县2020年“煤改电”工程

发布时间:2020-05-27 10:55:43 企业频道管理员

  近日,洪洞县2020年“煤改电”改造工程设备及安装入围项目结果公布,太阳雨空气能成功终端一标段改造项目,将为当地民众带去清洁环保、舒适稳定冬季供暖服务。

  据了解,早在2019年,太阳雨空气能入围临汾市洪洞县清洁取暖“煤改电”设备改造工程,为当地老百姓安装了1000多台空气能采暖机组,为来百姓带去了温暖舒适的冬季取暖服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根据太阳雨空气能的走访调查,用户对于空气能采暖的效果均十分满意。洪洞县大槐树镇北官庄村一农户采暖面积约100㎡左右,采用太阳雨空气能五匹机组,室内末端为暖气片,可实现室内温度20℃以上。该农户说道:“空气能采暖确实很好,室内比烧煤要暖和,且效果稳定。即使最冷的天气,室内也十分暖和,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据了解,该农户采用的是太阳雨空气能温暖家系列超低温采暖机组,产品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空气能专用压缩机,制热效果好,性能出众。同时机组搭载了特有的喷液增焓技术,在-25℃下依旧运行稳定,满足寒冷地区的制热需求。

  此外,机组采用了太阳雨空气能自主研发的的“S.P.D精智化霜”技术,实时精准判断化霜点,化霜速度大幅提升,相比传统定时除霜技术,制热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确保了低温环境下制热的效果。

  谈到再一次中标洪洞县“煤改电”工程,太阳雨空气能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长期的积累,太阳雨空气能在山西市场积累了大量的市场口碑。2019年安装的空气能采暖产品运行稳定,效果良好,确保了冬季采暖的体验,得到了政府和民众的广泛认可。

  另外,太阳雨空气能斥资打造集产研销为一体的空气能生产基地,年产100万台空气能热泵及年产100万套核心智能控制器,并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生产线设备,实现产品全程自动化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形成了全自动标准化生产线,完全满足“煤改电”项目的采购数量需求。

  据了解,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太阳雨空气能多年来致力于新能源领域,专注于空气能产品的创新研发和推广应用。近几年,太阳雨空气能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发力北方采暖市场,专门针对北方地区研发了超低温采暖机组,目前在北方各地打造了大量的样板工程。在,山西地区,太阳雨空气能中标了临汾市、长治市、晋城市等多个政府“煤改电”项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