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主动作为 化危为机 疫情之下唯蜜瘦实现平稳增长

发布时间:2020-05-28 15:35:3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多家中小微企业被迫停业,或资金周转等问题面临破产。随着近段时间疫情防控逐步好转,各地复工复产战役相继打响。“疫情之下唯蜜瘦产品的销售业平稳增长,得益于我们积极推进复产复工和一系列化危为机的措施。目前,公司的复工率100%、复产率100%,发展势头很好。”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说。

在疫情期间,为应对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各大问题,帮助克服困难,各种政策相继出台。各地政府通过财政支持、减免税款、延期税款缴纳、着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下调企业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扶持困难企业,不少企业因此得以撑过疫情。

对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在政府支持的情况下,自身的正确举措也必不可少。企业健全员工健康监测措施,建立“一人一档”建档分类筛查机制,有效规劝来自或去过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留在当地暂不返岗复工。详细掌握每名员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假期出行信息,全面排查是否到过疫情发生地或接触过湖北来粤人员等情况,对与确诊和疑似感染者有紧密接触的员工,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待确认符合健康要求后方可返岗。

此外,湖南旻一建立了主要负责人负责制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响应机制,落实应急值守、情况报告、物资调配、力量调动等措施。做好应急隔离观察场所的准备,应对突发疫情要科学迅速,对疑似或确诊病例的,及时联系疾控部门对相关人员和场所处理进行指导,并协助开展相关调查处置工作。

日常工作期间,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做好防疫措施。规范岗位工作秩序,合理安排轮岗排班,采取“小班制”模式,减少单班在岗人数,暂停不必要的会议、聚会等活动,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不串岗。食堂或餐厅采取错峰间隔就餐,避免面对面就餐、集中用餐。集中配备消毒设施,主张勤洗手等。

湖南旻一采取的一些列举措,取得良好成果,把握了防疫和生产的平衡,生产迅速扩大,旗下VMESHOU(唯蜜瘦)健康塑形产品销量也得到了迅速恢复,助力了社会经济增长。

“我们坚持在化危为机中赢得发展主动权,坚定不移稳住需求和供给,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湖南旻一运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对企业的采购、生产、研发、销售等各环节进行认真梳理,提升产品综合竞争优势,重点将在产品创新、品牌运营、培训咨询、科研投入上做出更多努力,为广大客户及各级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