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牵引车质保期延长至60个月,哪家企业这么牛?

发布时间:2020-05-29 17:03:45 上汽红岩

近日,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又为卡友送出一份年中大礼:从2020年6月1日起购买的上汽红岩配置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国五、国六牵引车辆,其发动机整机及基础件的质保期将从现在的48个月延长至60个月。

对于广大卡友而言,用车养车的成本直接关乎其收入。一直以来,上汽红岩除了不断保障车辆强动力、低油耗外,也在不断思考如何降低车辆养护的成本,让卡友在拼搏的路上不受束缚。

上汽红岩所配备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2019年4月1日,上汽红岩领先行业标准,率先推出行业最长牵引车三包政策,自该日期开始,购买上汽红岩牵引车,即可享受四年超长三包服务,并且不限车辆行驶里程。此次,上汽红岩国五、国六牵引车E系列发动机质保期延长至五年,是上汽红岩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更再次生动说明上汽红岩对用户售后需求的重视:以实力挑起担当,保障用户安心用车、放心用车。

这一政策推行的背后,是上汽红岩自身过硬实力的体现。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汲取世界一流重型车发动机的纯熟的制造经验,联合知名品牌供应商开发而成。承重力强、上坡不费劲、冷启动好,能轻松适应各种极端恶劣天气环境以及低燃料消耗。不仅如此,凭借技术沉淀,这两款发动机还可以在降噪减震、缸内制动方面有出色表现,同时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如此优秀的品质让它在同类型汽车中脱颖而出,心动值高达100%。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红岩对卡友们的贴心服务备受行业关注。近年来,根据不同用户群体,上汽红岩推出了不同的灵活服务模式:针对工程车推行“移动服务”,针对公路车推行“畅行服务”,针对专用车推行“管家服务”,自推行以来,服务成效广受好评。

2020年,上汽红岩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售后保障政策,上汽红岩牵引车在市场上势头强劲。2020年一季度,上汽红岩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速132%,4月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速265%,已展现了令行业赞叹的“红岩速度”。一直以来,上汽红岩秉持“服务零距离”的理念服务用户,此次延保政策的推出,体现了上汽红岩将服务做到极致的决心,上汽红岩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用零距离的服务为用户“撑腰护航”,成为卡友们美好奋斗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上汽红岩过硬实力及对卡友们的全方位支持,让你心动了吗? 快来Pick 它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