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三亚旅拍不要只知道蜈支洲,选铂悦旅拍,这些网红景点更加美

发布时间:2020-05-29 17:49:10 企业频道管理员

  三亚有着热情的海洋和文艺的小资情调,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碧海蓝天。吸引着无数新人来取景拍照,很多去三亚旅游、拍婚纱照的新人都会选择去蜈支洲。

  那么除了人挤人的蜈支洲,三亚还有哪些旅拍婚纱照哪些景点不容错过的网红景点呢?在三亚有一家口碑极高的旅拍机构铂悦旅拍,凭借专业的摄影团队和多年的拍摄经验在三亚广受好评,获得了很多新人的一致认可。小编找到了铂悦旅拍的负责人,让他给我们介绍一下三亚最受新人欢迎的网红景点吧~

  1 呆呆岛

  呆呆岛如果说要从空中俯瞰的话,会有另外一种风采,你会发现在猴岛的另外一侧,这个海湾多么安静,或许是因为疫情刚刚平稳,游客不多的缘故,但是的确非常安静。

  呆呆岛有很多网红拍照点,秋千、复古汽车、鸟巢等,这里也是婚纱写真取景的好去处。露背裙、可爱小短裙、白纱裙等都很合适。

2分界洲

  美好的分界洲岛位于海南岛的东南海面,距海南岛最近海岸约1.2海里,乘船过渡单程约15分钟。小岛以东北向西南长条状横卧在蓝色大海中,远看呈马鞍型,面积约0.41平方公里,海拔最高为99米。分界洲岛属陵水黎族自治县管辖,距离三亚约70公里,距离海口约180公里。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自2004年5月1日开业,2013年1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

3皇后湾

  皇后湾的美好,不只是蓝天白云、水清沙白,更在于这是一片未被破坏的世外桃源。

  作为海南岛最后一片原始净土,因为水底礁石密布、环境复杂,不利于开发开采,皇后湾得以保存完好的原始生态。

  在海浪上驰骋,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自由灵魂尽情撒欢,跑步、浮潜、拾螺、捉蟹,我们在皇后湾彻底放空自己,享受假期。


相关阅读

首页